+65 6773 8792            info@sima.edu.sg           微信公众平台         英文 English 

新加坡盛港综合医院 SKH

标题 Icon

新加坡盛港综合医院
Sengkang General Hospital, SKH

       新加坡盛港综合医院Sengkang General Hospital, SKH,占地6.89公顷,位于新加坡东北部,是新加坡第8所,也是目前最新的一所综合医院。

       新加坡卫生部于2011年宣布了医院的发展计划,并于2015年在同属盛康医疗集团的亚历山大医院内开展部分运营。2018年8月,SKH比预定日期提前两年开始运作,同时全面搬离亚历山大医院。

       SKH目前属于新加坡健保集团下辖医院,目前拥有1000张床位,主要服务新加坡东北部的人口。作为一所以社区为基础的综合医院,SKH是卫生部为所有新加坡人提供:“优质和可及的医疗服务”医疗保健总体规划的一部分。同时SKH也与初级保健医生(PCP)、综合诊所以及中长期护理的医疗服务业者合作,为当地居民提供更多以社区为基础的护理服务。

        SKH与6个国家专科中心合作,包括:国家癌症中心、国家心脏中心、新加坡国家眼科中心、竹脚妇幼医院(妇产科、儿科)、国家牙科中心和国家神经科学研究中心。同时新保集团杜克-国大全球医学研究中心的乳房中心、头与颈中心、肺部中心、睡眠中心、支持和姑息治疗中心也在SKH提供专业护理。

SKH的愿景:健康生活,充实生活Healthy Living, Fulfilling Life

医院希望在照顾病人的同时,可以培养一个健康的生活生态系统,让居民积极参与自己的健康事务,过上最充实的生活。

使命:共同改善健康Better Health Together

核心价值观:同情、正直、合作Compassion, Integrity, Collaboration

 

 

Copyright © 2022 AllMeans. All Rights Reserved.